自強不息-曾榮康

2016 年 09 月 07 日

自強不息-曾榮康

【自強不息】


03年4月2日入院,經三日觀察,證實患上沙士。在醫院期間,從電視新聞上認識到此世紀高傳染性、高殺傷力疾病的恐怖,引致我有很多負面的情緒,心情憂慮更是前所未有,心中常縈繞著怎會選中我,但我知道負面情緒和憂慮是不能幫助病情有所好轉的,只會令病情惡化!

 

住院期間得到家人的支持,每天都打電話給我作出鼓勵。家人的支持及關懷,每句說話對我無疑都是一支強心針,能令自己對抗病魔的勇氣增加百倍。藉著無價的親情及醫生的努力,用藥二十一天,病情終得到控制、繼而好轉、慢慢地痊癒過來。


出院後,身體的體質很差,為了一直支持我的家人,我矢志回復健康。以往沒有做過運動的我,於是立即開始鍛鍊,每天到公園緩步跑、做簡單的帶氧運動,以幫助強化心肺功能。藉著每天的鍛鍊,現今身體已回復健康,肯定比以往更健康。

 

現在沙士已成過去,希望永不再回來,在此希望各位會友大家能一步一步走出困境,面對將來,活出豐盛人生。

曾榮康 2008年2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