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景-曾少英

2016 年 09 月 07 日

願景-曾少英

【願景】

李仕峰14433191_10154586742534295_8604990134335474741_n踏入08年,我們所屬的沙士互助會已經五週年了,而我不經不覺加入沙士會做義務理事已兩年多, 期間體會到要籌備及策劃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當中需要各方會員的參與及支持,提供各類康樂活動,及提議邀請不同嘉賓為各會員爭取褔利或解答問題,也有多位會員積極義務參與會務事項。誠然,仍有部份會員因身體機能衰退、經濟問題,困難地面對每一天,不過,在這段漫長的時間裡,我也曾經經歷並且克服過這些情況。在此我要感謝我丈夫的容忍和支持,還有身邊的朋友,他們推動我面對社會,學習新事物,從中加強自己自信,可以積極面對將來,當然要快樂過每一天就要靠自己了。

有一首歌 在晴朗的天空下(漫步人生.永不放棄) 我想引述幾句歌詞跟大家分享一下:

(懂得愛心 知道怎麼分享 不枉愛過活過這一場 誰亦是同樣奔波於驕陽 人潮從來沒有築牆)

(關心眼光 仿似最美的燈 終於會照亮遠方的人 如未盡全力 怎麼可消沈 能抬頭凡事也可能)

這幾年,在沙士一疫中,經歷到從痛苦中學到堅持與忍耐;猶如以上歌詞所言,對身邊的親人、朋友或有需要幫助的人,多些愛心和關懷,做到自己能力所做到的事,不但幫到自己,也令別人開心。

 

曾少英 2008年3月